汤圆团子

一时咕咕一时爽,一直咕咕一直爽~

一人一鬼的大海之旅(77)

    在孩子们与乔巴的旁边,培养皿被摆放在一旁,当中的唐圆容器在里面起起浮浮,在他们脚底的雪地上,一片黑色的阴影正在逐渐扩大,已经覆盖大半范围。

    “嗯?”其中一个男孩不经意看了眼地面,表情瞬间变得恐惧,他拉了拉乔巴的衣角,颤巍巍说道:“乔巴哥哥,地,地上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?卡夫怎…?”乔巴转头,紧接着,一声尖叫就在孩子当中响起:“啊啊啊!!”

    “乔巴,怎么了!”所有人齐齐看向后方,下一秒,他们全部都被一条条触手与锁链抓住吊在半空,雪地中战斗的几人也停下了动作,路飞看到了熟悉的攻击方式,不由得停下进攻改为防守,急忙朝着培养皿的方向移动。但触手并没有给他靠近的机会,一个摆尾朝着路飞甩去,将他直接摔向几十米远。

    “路飞!!!”“草帽!!”“草帽当家!!”

    所有人被束缚在半空,限制了行动。九阴慢慢落地,站在无双身旁,拱手抱拳:“大人,您来了。”

    培养皿底旁的阴影慢慢荡漾起一圈圈的波纹,一束束黑发从内伸出,露出一张精致妖艳的脸庞,随着身体慢慢露出,缓缓睁开血色的眼睛,转动眼珠,环视被束缚住的众人,最后落在培养皿中,手指慢慢触摸培养皿的壁面,里面的容器似乎像是心有所感,慢慢漂浮至壁面,额头贴近手指。

    扈明看着唐圆容器,眼里露出淡淡的温柔。

    “圆圆,两年多时间,你终于要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大人,这群家伙怎么办?”长枪戳了戳已经在写遗书的乌索普,无双撇撇嘴,“还有凯撒,这家伙差点就把我和九阴毒死在实验所里面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扈明没有说话,但锁链已经伸向在地上打筛糠的凯撒,将他提起,慢慢拉到她的面前,血色瞳孔面无表情看着凯撒,嘴唇微微勾起,锁链收紧,凯撒发出痛苦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看来,我这一年半以来没有过问,真觉得自己有恃无恐的吗?凯撒。”

     扈明的声音不带丝毫感情,突然,她转头看向雪地方向,路飞慢慢从刚刚的攻击中缓过神来,站起身,与扈明遥遥相望。

     “扈明,姐。”

     “咚,嘭!!”十几条触手与锁链朝着路飞猛砸过去,看看躲过攻击后,他就听到女人冷冰冰的话语融入风雪之中:“我在两年前就说过了吧,草帽路飞。要是被我遇到,你和你的海贼团,只有死路一条。”

    “我死不死无所谓,毕竟我和艾斯的命,是圆圆姐救回来的。”路飞指向培养皿,“我只想知道,你对圆圆姐她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手接住慢慢飘落的雪花,身后张开一道黑色的阴影大门,培养皿已经被触手没入阴影中,扈明转身满不在乎说道:“我,无需在乎一只蝼蚁是怎么想的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我是不会让你,带走圆圆姐的。”

    路飞手臂拉长,借助拉伸力飞速朝着阴影大门的培养皿抓去,无双和九阴正准备将其格挡打飞,被扈明拦下。她看向这个不知死活的‘弟弟’,手臂抬起,一把把阴影兵器朝着路飞射去,路飞没有躲闪,直接迎上攻击,让它们在身上留下一道道划痕、伤口。就在离扈明与培养皿还有几米距离时,扈明眼神一冷,背后黑发瞬间刺去。

    “噗呲。”

    “路飞!!!”草帽一伙全部惊叫出声。路飞的右肩与左腿直接被刺穿,鲜血顺着向下滴落,在雪地与扈明的脸颊上留下一朵朵血花,眉头皱了皱,控制发丝猛地一甩,鲜血飞溅,路飞又一次飞出,在雪地上留下一道血痕。

    “我说过了。”鲜血融入脸颊恢复如常,扈明面无表情看着还在挣扎准备站起的路飞,“与我再次会面,不会手下留情!”

    “要不是这次我需先将培养皿带回去保养好,”转身,红裙在风雪中飘荡,“草帽路飞!我定会将你在此地斩杀!”

    培养皿先没入大门,就在扈明准备迈入大门时,路飞大喊出声:“扈明姐!”

    扈明没有回头,无双与九阴看向已经站起来的路飞,他气喘吁吁看着背对着的姐姐:“我,不管,你对我的看法是怎样的,但你永远是我的姐姐。”

    “这两年来,我变强了很多,可能远不及你,但我,也已经有了可以守护他人的力量!”

    “扈明姐,我知道,你做这些,一定是为了圆圆姐!所以请你,不要把所有的一切往自己身上揽,你还有我,还有艾斯!”

    “我们也可以保护你!”

    “扈明姐,对不起!”

    风雪中回荡着路飞的喊话,扈明没有回应,只是她的身体轻微抖动不易察觉,“…走。”扈明沉闷的声音响起,没有回头看看,毅然决然走入大门。

    阴影大门关闭,所有人全部解除束缚,掉落在雪地上,索隆和山治急忙去搀扶自家船长,罗与乔巴也急忙为路飞包扎伤口。“路飞。”娜美满脸担忧看着路飞,“你姐姐,她可能,只是还没有走出阴影。”

    “的确。”斯摩格看着远处雪地又晕过去的凯撒,“黑皇杀人不留活口可是名不虚传,更何况,你还是当初让白皇战死的原因之一,这就更不可能手下留情了。”

    “喂,你这个海军,能少说几句吗?”娜美怒目而视,斯摩格只是撇撇嘴便不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另一边,阴影空间中,扈明托举着培养皿,无双与九阴缓步走在身后,偷偷观察自家首领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话,直说便是。”扈明早就察觉下属的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在无双的挑唆下,九阴无奈说道:“大人,为什么,您要留草帽小子一命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扈明站定,微微侧头,看向培养皿中唐圆的容器,眼神无奈又温柔,充满着矛盾,“我以为,我可以狠下心,去恨他们。”

    “但,怎么可能呢?”扈明摇了摇头,露出苦笑,“他和艾斯,毕竟是我与圆圆,唯一的兄弟。”

    “我那么说,只是为了将内心的伤痛深深遮掩,好不让我那个傻弟弟发现啊。”扈明眼角留下一滴血泪,她怎会真正恨路飞呢。两年之间,他在那座岛屿上训练受伤,深夜熟睡在寒冷的夜晚,自己都会偷偷给他疗伤,帮他铺上温暖的草席遮身。

    她看着他这两年来的冬暖夏凉,看着他在唐圆的石头冢前诉说悲痛。她的心,恨不下啊。

    毕竟,路飞他,是她扈明最傻,最可爱,最弱小的弟弟啊。

    消除了脑海中的思想,扈明的眼神变回坚毅,继续向前,向着空间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,就差另外两个东西,要抓紧时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